咬到滿嘴口水的固齒器


趴著左看右看的小牛仔 每天上演N百次 也會翻回來囉


從小就要做瑜珈 表演特技啦


滑壘囉!


你在看我嗎?可以再近一點哦!


我要長大啦!也要開始準備吃大人的食物囉!可以不用看著流口水啦!


麻麻幫我打扮的領帶 我也要去上班哦! 可是褲褲好像穿錯了耶 臭麻麻 把我弄醜醜啦

★ 會用手手去捉自已的腳腳!而且現在吃手不夠,還要捉腳去啃哩!
★ 很愛左翻過來右翻過去的,翻身的速度很快。
★ 很愛笑也很愛玩,玩到很開心就會一直尖叫。
★ 很愛咬固齒器,咬到滿嘴都口水,連固齒器也做水災囉!
★ 想睡覺的時候會揉眼睛和捉耳朵。
★ 會要捉大人手上的食物去吃。
★ 哄他睡覺的時候,用手去捉大人的臉。
★ 醒著的時候很難換尿布,一直翻來翻去的。
★ 開始吃副食品 吃過米精、蘋果水囉!
★ 頭頭愈抬愈高,手也愈來愈有力趴著的時候想把身體撐起來。
★ 趴著的時候都會倒退嚕,屁股舉的高高的,出現想爬爬的症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marr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