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感冒啦!都是把拔麻麻啦!帶我去花錢找針挨啦!所以就要給他們一點苦頭嚐嚐!我就「烘烘」啦!要他們在家裡專心照顧我等燒退!

滿六個月又是小人注射預防針的時間,這次一口氣是左右2腿各下一針,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所以導致發燒。反正就是累壞了我們2人,整天一直擔心的,為他量耳溫、洗溫水浴、注意不要受涼……。

身高:70.8cm +6.8cm
體重:7.7kg +1.2kg (唉!~~相當不滿意的數字)
頭圍:43.7cm +2.2cm

醫生健檢時說快要長牙了,下排的右邊有一點點出土囉!小白小白要來報到囉!
小人說:醫生叔叔這次有幫我考試哦!沒有事先說 所以沒準備好,差點不及格哩!
所以檢查時我就超級不乖的拉醫生叔叔的口罩和扯他的聽診器哦!差點被麻麻修理屁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marry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